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正处级干部调整基本完成

中北大学正处级干部调整基本完成

时间:07-21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3日,中北大学召开干部工作会议,公布正处级干部调整结果。至此,中北大学此次正处级干部调整基本完成。陶功定、刘有智、张惠选、安建平、沈兴全、薛智、白培康、熊继军等校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惠选主持会议,宣布了15名正处级干部岗位调整和14名新任正处级干部的任命文件,要求新上任的处级干部于7月15日前完成工作交接。

校党委书记陶功定代表校党委对全体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谈话集中围绕“为啥、凭啥、干啥”六个字进行,主要从“为什么当领导干部”、“凭什么当领导干部”、“当领导干部要干什么”等方面,要求正处级干部统一思想认识,调整好心态,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的局面,争取新的成绩,并引用宋代诗人卢梅坡的《雪梅》诗,以“日暮诗成天又雪,与梅并作十分春!”的诗句形容新老干部的合理搭配。陶书记说:今天的中北大学就是一幅生机盎然、勃发向上、绚丽多姿、十分美好的春天图画,而明天将获得秋日般累累的硕果!

纪委书记安建平在对正处级干部的集体廉政谈话中要求每一位新任职或调整的同志,坚持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持以身作则,认真贯彻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敢抓善管,务必带头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认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努力开创学校发展与改革工作的新局面。

校长刘有智发表讲话并做了工作安排。刘校长简要回顾了学校上半年来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要做好基层学术组织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假期及开学前后等相关工作,并要求正处级干部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工作研究,认真谋划好工作。同时,刘校长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做合格的干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副校长白培康就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认真整改,落实学校假期安全工作要求,采取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会后学校组织了朔州校区处级岗位竞聘工作。

记者 宣传部


更多有关"正处级,干部,工作,学校,调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