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09级师范实习生启程奔赴实习工作岗位

2009级师范实习生启程奔赴实习工作岗位

时间:08-12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09级师范实习生启程奔赴实习工作岗位

2009级师范实习生启程奔赴实习工作岗位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军)9月7日,根据学校师范教育实习工作总体安排,参加师范教育集中实习的09级师范实习生从学校启程,奔赴实习工作岗位。教务处处长丁莉、副处长陈以平及负责实习工作的老师及部分院系领导、老师到现场组织送岗工作,欢送同学们奔赴实习岗位。

本次实习集中安排在湖北恩施、湖南龙山、重庆黔江等地40所初、高中学校,学生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教育教学实习。为做好实习派遣,学校选派了40位教师参与了实习护送工作。(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实习,学校,工作,奔赴,黔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