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学校召开201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08-1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201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校长戴小明讲话

学校召开201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讲话

学校召开201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本网讯(记者 代居念 通讯员 胡晗)1月13日下午,湖北民族学院201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校长戴小明、党委副书记吴建清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工系统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田恒俊主持。

学工处处长曾祥华从工作概况、工作亮点、具体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四个方面对2012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据此对2013年度学生工作提出了展望与设想。他指出,一年来,学校狠抓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完善资助政策与体系,学生资助工作稳中求进;积极推进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服务的市场化运作,不断完善心里咨询中心硬件设施;加强队伍建设和提高专业化水平,竭尽全力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切实坚持以学生为本,大胆创新,学生工作在许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表示,2012年度学生工作虽然圆满收官,但在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分类管理制度、教师育人意识等方面仍存在明显不足。最后,他从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公寓管理服务外包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阐述了2013年度学生工作设想。

吴建清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工作是教学科研的基础,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学生工作。他指出,2012年度全年没有发生重大安全和财产损失事故,维护了学校的和谐稳定,学生工作最核心的思想教育、资助体系、心理健康教育和公寓管理四个方面稳中有进。他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中,要务实推进作风建设,增强服务、育人意识。

最后,戴小明校长作重要讲话。他说,“只要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只要有利于学生能力提高的,只要有利于学生快乐学习的,学校都会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保障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学工系统工作人员要时刻“心存善念,胸怀大爱”,深入到学生内部,解决学生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他鼓励各学院创新工作理念和机制,大胆改革,争取在各专业领域取得新突破。

另悉,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公寓办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学生工作汇报交流大会,各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围绕“学生工作”这一主题,从思想教育、心理健康、公寓文化建设、创新实践工作、学风建设以及资助工作等多个方面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责任编辑 余孝东)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学工,年度,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