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领导到湖北民族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领导到湖北民族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8-10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毛倩/文 黄英超/图)4月16日,省公安厅国保总队一支队副支队长王志燕一行莅临湖北民族学院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向检查组作了详细工作汇报。

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领导到湖北民族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会场全景

吴建清代表湖北民族学院对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王志燕一行介绍了湖北民族学院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安全保卫、招生就业、重点学科建设等具体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领导一直坚持正确的办学思想,高度重视环境、安全、教学等工作,尤其是在加强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到了“自上而下,自下而上 ”的全方位综合治理。他强调,在过去的几年中,湖北民族学院组织了综合治理小组,实现了责任明确、考核到位、防范到位、事件处理到位、平安校园创建到位的目标。

王志燕在听取汇报后,对湖北民族学院的综治维稳和校园安全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此次检查组来湖北民族学院的目的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她强调,此行一方面是检查和考核学校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另一方面是与湖北民族学院一同总结经验,探索如何推进高等院校的综合治理工作,以及教育行政部门如何更好地为师生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王志燕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责任编辑 曹金花 见习编辑 邓双梅)


更多有关"民族学院,湖北,到位,工作,检查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