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视察综合教学大楼工地

学校领导视察综合教学大楼工地

时间:08-10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领导视察综合教学大楼工地

学校领导视察综合教学大楼工地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副校长李清政、纪委书记刘芳震一行来到综合教学大楼项目工地,在后勤管理处领导、建设单位驻地代表、项目监理工程师、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项目建设情况。

胡茂成对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综合教学大楼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国家民委等中央部委支持全国少数民族院校的重点项目,要力争将其建设成为精品工程。胡茂成还强调参加项目建设的各单位要对项目加强监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在今年新生入学时投入使用。(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项目建设,项目,国家民委,大楼,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