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友座谈会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友座谈会

时间:09-1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友座谈会

  9月7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校长程新,副校长杜斌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程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程新校长表示,借学校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听取广大校友的意见建议,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赵翱翔、李虚进、王斌、刘松山、孙强、闫黎明、侯滨生、高琛明、石诚、沈毅、范曾等相继发言。与会校友们就学校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大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积极建言献策: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精神、丰富课程建设、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培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等。大家发言积极踊跃,畅所欲言,体现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发展,以母校发展为荣的赤子情怀。

    座谈会最后,学校领导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范跃进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学校的声誉是一代代校友积累而来,学校的文化需要一代代校友传承发扬,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我们要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落实,转化为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新政策、新措施,推动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撰稿:陈敏    摄影:刘怀柱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校友,学校,发展,座谈会,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