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时间:09-13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9月6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校长程新,副校长张硕秋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范跃进书记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范跃进书记向与会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安排。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范跃进书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广大学子心声。

 

    座谈会上,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牛千、机械工程学院赵丽、管理学院孙丰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金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姜新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光英、化学化工学院谭林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冀鹏、美术学院马腾、法学院陈伟相继发言。与会学生代表们表示在校学习的这几年见证了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和巨大变化,并从中受益。面对学校每天的进步,学生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大家围绕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科创活动、社团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学术报告、考研、就业、课程安排、图书馆管理、校园硬件条件改善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其中既表达了广大学生希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美好愿望,又充分体现了在校大学生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

 

    座谈中,学校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交流。

 

    座谈会最后,学校领导感谢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表示,看到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感到很欣慰,学校一直以来坚持育人以学生为本,关爱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成才。对于学校发展阶段出现的问题与不足,将在会后进行整改和落实,最大程度地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也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养成良好习惯,特别是学生干部能够树立起良好的形象,增强自律意识,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祝愿同学们在济南大学能够学习好、生活好,未来有个美好的前程,为祖国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刘  哲    摄影:张  伟    编辑:刘怀柱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学校,同学们,学生,座谈会,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