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参加教师节座谈会向全校教职员工致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学校领导参加教师节座谈会向全校教职员工致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时间:09-1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领导参加教师节座谈会向全校教职员工致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学校领导参加教师节座谈会向全校教职员工致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9月 10日,正值全国第29个教师节,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校长程新分别来到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教师节座谈会。

  范跃进书记、程新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范跃进书记、程新校长表示,多年来,广大教师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忘我工作、潜心育人,表现出了崇高的学识魅力与人格魅力,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广大教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殚精竭虑、无私奉献,彰显出教师队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崭新风貌,昭示出广大教师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紧相连,同呼吸、共命运,表现出了强烈的爱校情怀与主人翁责任感。范跃进书记、程新校长指出,学校的建设、改革与发展,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全校教师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推动,学校的点滴进步都映射出广大教师的拳拳赤子之心。范跃进书记、程新校长对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全校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在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紧紧围绕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就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提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意见与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务实高效。

  范跃进书记、程新校长感谢大家为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与建议,他们表示学校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定更为科学合理的政策规划,出台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提高水平,使济南大学综合性、开放式、国际化、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刘珂珂、陈敏    摄影:刘怀柱、张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学校,教师,校长,出了,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