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学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时间:09-18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清晨,北京师范大学新学期升旗仪式在京师广场庄严举行。本科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全体国防生同学参加升旗仪式。


     由28名国防生组成的北师大国旗护卫队身着整齐的仪仗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起五星红旗。


     国防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以军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要发挥好国防生的校园先锋队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做“师大先锋、国防栋梁”。


     本科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负责同志激励全体国防生,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利用国防生集中住宿的契机,严格纪律要求和内务管理;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校园的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升旗仪式上,本科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负责同志还向国防生宿舍赠送了书籍资料和学习光盘。

              (本科生工作处 党委武装部)  



更多有关"国防生,武装部,本科生,党委,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