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

林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

时间:09-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9月15日晚,林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东配楼大报告厅正式召开,林学院党委负责人、校学生会负责人、兄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学生代表及新任委员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新任学生会成立之际,林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学生会过去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新的林学院学生会能遵从“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的理念继续为全院广大师生服务。

校学生会负责人对林学院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学生会在促进学院发展、推进学生工作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随后林学院学生会主席进行了《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延期调整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活动。林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顺利产生了新一届的委员。(A19)


更多有关"学生会,林学院,学生,负责人,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