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公租房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湖北工业大学公租房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时间:06-1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6日上午9时58分,随着一声令下,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的完成,湖北工业大学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标段)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校领导周应佳、何艾兵参加了简朴而隆重的封顶仪式。

  学校公租房项目位于南家属区,于今年2月18日破土动工,项目用地面积241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100平方米,其中二标段的主体结构已于8月27号率先封顶。随着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标段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湖北工业大学公租房建设重点转入内外装饰和室外工程施工阶段。

湖北工业大学公租房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在封顶仪式后,周应佳检查工地现场,听取了公租房项目总包单位对项目的建设情况的介绍,亲切慰问了日夜战斗在工地上的建设者,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公租房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中秋节日问候。


更多有关"封顶,租房,标段,项目,主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