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顺利完成招生宣传调查工作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顺利完成招生宣传调查工作

时间:06-12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了解学校各地学生高考报考情况,完善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处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事务部和教学事务部的通力协助,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于 9月下旬面向2013级新生展开了一次全面的调查活动。本次调查活动以网络问卷的形式展开,问题内容主要涉及“报考情况”以及“对学院总体印象的了解”两方面,在不打扰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填表,参与率达98%,取得了预期目标,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调查活动结束之后,招生就业处将认真统计调查结果,深入分析调查数据,坚持把调查结果引入决策机制,让数据“说话“,据调查“发言”,并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顺利完成招生宣传调查工作

更多有关"调查,活动,调查结果,报考,本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