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办学成绩突出 教师喜获省级表彰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办学成绩突出 教师喜获省级表彰

时间:06-13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下午,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在省教育厅礼堂隆重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近年来在云南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300余名优秀教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省政协副主席倪慧芳、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廖晓珊、省民办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吴贵荣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刘学民理事长、优秀教师陈传明、程毓、吕娜等受邀参加了表彰大会。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教育厅的直接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及广大民办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云南省民办教育事业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为全省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以较高的教育教学质量和较好的发展态势,赢得了社会的一致认同和好评。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师陈传明、程毓、吕娜被评选为2013年“云南省民办学校优秀教师”。学校刘学民理事长在主席台就坐,并为全省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今天,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广大教师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不计名利,甘于奉献,为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争取为国家和社会提供合格、优质、有品位的教育。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办学成绩突出  教师喜获省级表彰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办学成绩突出  教师喜获省级表彰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办学成绩突出  教师喜获省级表彰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办学成绩突出  教师喜获省级表彰

更多有关"云南省,云南,商学院,教育厅,优秀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