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方都市报】青协十周年 继续送爱心包裹

【南方都市报】青协十周年 继续送爱心包裹

时间:06-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惠州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周年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鹅城音乐厅举行。

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成立于2004年9月,至今已有十个年头。据青协现任会长吴云芳介绍,协会目前已由最初的23人增加到400人,志愿活动服务范围广,涉及社会每一层面的人群,包括孤寡老人、留守小孩、学生、残运会运动员等。

青协十周年启动项目主要有志愿起航、关爱社区、志愿者文化节、学雷锋文化、感恩互助、三下乡暑期计划等,包括爱心包裹、金峰义教、爱心探访、关爱留守儿童等品牌活动。其中,2012年爱心包裹活动募捐数额获得全国第五名佳绩,得到包裹的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冬天,也为他们的学业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惠州学院新闻中心外宣组)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年10月25日] 版次:[HB12]

http://epaper.oeeee.com/J/html/2013-10/25/content_1958594.htm


更多有关"惠州,包裹,爱心,留守,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