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举办“女大学生求职策略”专题指导讲座

台州学院举办“女大学生求职策略”专题指导讲座

时间:06-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举办“女大学生求职策略”专题指导讲座

台州学院举办“女大学生求职策略”专题指导讲座

10月24日晚,临海校区A5大教室女同学济济满堂,“放飞梦想——女大学生求职策略”专题讲座在这里举行,高级经济师、国家人才测评师、临海市发革局主任科员蒋文垣应邀为台州学院广大女同学作就业指导报告。讲座由校招生就业处、临海市妇联共同主办,校创业就业协会协办。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林才溪,临海市妇联主席曹凌云、副主席周素芬出席讲座。
蒋文垣在讲座中深入分析当前就业的困难形势,有针对性地具体讲解求职策略、求职礼仪等相关知识和技巧。讲座结合大量应聘实例和女大学生求职面试的实践经历,着重就大学女生如何更好地掌握求职策略技巧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讲座还设置现场模拟环节,指出应聘求职过程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中肯建议,就女同学应有的求职礼仪进行具体指导。
讲座历时两个小时,蒋文垣老师旁征博引,理论和案例相结合,分析细致生动,表达幽默风趣,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讲座对帮助女同学更好掌握应聘技巧和礼仪、提高求职成功率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更多有关"临海市,讲座,求职,女同学,就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