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外人士在崇和门广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校党外人士在崇和门广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时间:05-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党外人士在崇和门广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校党外人士在崇和门广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为推动台州学院统一战线社会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外人士服务科学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的责任意识,4月19日,校党委统战部联合临海市委统战部,在临海崇和门广场启动“践行群众路线•服务古城崛起”2014年临海市统一战线服务周活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邵伟国带领校党外人士和学生代表30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台州学院党外人士主要向市民提供体成分测试、教育咨询、医疗服务、遗传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并给予一致好评。
台州学院与临海市委统战部合作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已持续4年,为发挥台州学院党外人士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良好实践平台。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敏,临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文君出席启动仪式;临海市统战系统各单位机关干部,临海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等参加服务活动。
更多有关"临海,统战部,临海市,党外人士,台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