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走进东华”学习交流会在校举行(图)

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走进东华”学习交流会在校举行(图)

时间:05-10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宝山)“走进东华”学习交流会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殷耀出席会议。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捷,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宝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礼福出席交流会。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及宝山区委组织部、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东华大学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与会。基地第五批党外挂职干部及派出单位、东华大学化工生物学院负责人,接收单位带教老师等一同与会。
    殷耀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民盟市委、宝山区委对东华大学统战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

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走进东华”学习交流会在校举行(图)

    吴捷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地第五批挂职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家要深刻认识建立挂职锻炼基地、选派党外干部实践锻炼的重要意义,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完善相关工作,为深入推进基地建设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走进东华”学习交流会在校举行(图)

    交流会上,校组织部部长崔运花介绍了东华大学党外干部培养的具体情况。东华大学第五批宝山基地挂职干部、民盟副主委邢彦军汇报了一年来挂职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化工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中作为派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他的个人情况,其带教老师、宝山区环保局党组书记邓士萍对他的挂职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东华大学民革主委、第三批宝山挂职干部王立新等也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

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走进东华”学习交流会在校举行(图)

    据悉,上海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基地(宝山)建立至今,共开展了五批党外代表人士的挂职锻炼工作。东华大学已派出两位民主党派成员进行过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今年还将选派两名党派成员参加第六批挂职。
(摄影:李盈颉)
更多有关"宝山,统战部,挂职,东华大学,组织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