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晋中学院召开基层民主生活会安排会

晋中学院召开基层民主生活会安排会

时间:05-10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快递 报道:邱尚琪

11月28日,晋中学院在体育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民主生活会安排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公及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大公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大公简要介绍了11月26日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接着,党委组织部部长籍宏伟针对晋中学院基层党组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具体安排。他说,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时间是从12月2日到12月6日,原则上以校领导的分工部门和联系教学单位划分小组。随后,籍部长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组要制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交回组织部和督导组。方案中要明确生活会时间、地点、议程、参加人员等,方案经督导组和参会校领导同意后方可召开;二是处级领导的对照检查材料要交督导组审核,并报参会校领导审阅批准后方可召开;三是处级调研员要交对照检查材料;四是会前各组负责人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就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安排;五是没有完成谈心谈话活动的部门要尽快完成;六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必须请参会校领导和督导组成员出席;七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一周内,各组、各单位、各部门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整改方案、处级领导的剖析材料交回党委组织部。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大公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一定要充分准备,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会上一定要程序规范,逐一进行,做到自我批评要深刻,互相批评要到位,接受批评要诚恳。会后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整体好转,务求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更多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领导,各组,晋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