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青年志愿者祭扫烈士陵园

校青年志愿者祭扫烈士陵园

时间:04-30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青年志愿者祭扫烈士陵园

校青年志愿者祭扫烈士陵园

清明祭扫,缅怀先烈。4月3日下午,校志愿者协会组织临海校区各二级学院志愿者前往东湖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临海东湖烈士陵园安葬着122位为祖国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爱国正气激励后人奋发图强、报效祖国。志愿者怀着对人民英雄的无比崇敬之情,到达现场即开始分组行动,捡拾陵园内的垃圾杂物。有的穿梭在石板路、有的扎进灌木丛、有的埋首树林间,神情严肃而专注,仿佛在完成一项神圣光荣的使命。经过一番努力,不论是显而易见的泡沫、塑料袋还是位置隐蔽的纸张等杂物,都被一一捡起,陵园更显苍翠整洁。
清扫结束后,全体志愿者面向陵园鞠躬默哀并庄重宣誓,将自己的崇高敬意融于其中。
更多有关"临海,陵园,东湖,志愿者,祭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