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探访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探访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

探访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探访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

时间:05-02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站20余名同学来到吉林市福缘敬老院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奉献爱心之旅”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一到院里,就进行了简单的分工,两人或三人一组立刻行动起来,有的跟敬老院的老人聊雷锋,学习雷锋精神;有的跟老人下象棋、给老人按摩、缝衣服,践行雷锋精神;有的拿起扫除工具,打扫老人室内的环境卫生,实践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围在老人身边,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体现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敬老爱老意识,弘扬了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老年人,为老年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敬老院院长对同学们到来表达了欢迎和谢意,谢谢给老人带来了欢乐。

探访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探访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


更多有关"老人,雷锋精神,志愿者,活动,敬老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