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爱心植春树绿色秀古城

爱心植春树绿色秀古城

时间:04-2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爱心植春树绿色秀古城

爱心植春树绿色秀古城

为响应第36届植树节“植树护树”号召,3月9日上午,校志愿者协会组织22名志愿者来到永丰镇,开展“绿树秀古城”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当地工作人员指导下,有的手拿锄头铁铲挖坑,有的小心扶握树苗,有的卖力填土,大家配合默契,干劲昂扬,个个干得大汗淋漓。看着阳光下一棵棵挺立的树苗,志愿者们露出了暖暖的微笑。植树活动不仅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也为建设绿色古城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更多有关"植树,志愿者,树苗,永丰,古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