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听学生心声,走群众路线2013年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听学生心声,走群众路线2013年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04-22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24日电 10月23日下午,重大城科2013年学生座谈会于第二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学生处处长刘志国,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陈宣君,团委、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社团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章锋云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风建设、教室自习、学生课外竞赛、校企合作、选课、寝室楼道卫生、寝室文化、失物招领、食堂物价等全校学生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探讨研究。
 章锋云在会上表示,学校会更加重视全国性竞赛;努力推进校企合作;建设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章锋云恳切希望同学们有属于自己的大学梦想,用一颗平常心看待问题,用实际行动和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刘志国和陈宣君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刘志国提到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带着思考提问题、收集同学们的问题,在全面调查之后再向学校相关领导及部门提出问题。陈宣君强调,各学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时要用数据来说话,要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陈曦)

听学生心声,走群众路线2013年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陈曦 摄


更多有关"学生,同学们,自己的,大城,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