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获2013全国健身舞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两项冠军

东华大学获2013全国健身舞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两项冠军

时间:06-19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2日,“2013全国健身舞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在浙江嘉兴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浙江省体育局、嘉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嘉兴市体育局承办,是目前我国级别最高的健身交谊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4个代表队逾1600人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东华大学健身交谊舞代表队由体育部楼晓娟老师带队参赛,共派出6对选手参加了普通院校组单项组慢三和探戈的角逐。经过激烈的预赛、复赛和决赛,最后陈旭、周黎菲和戎文宗、陈蓓两队选手分获慢三组和探戈组的一等奖。其余选手也获得两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东华大学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楼晓娟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东华大学获2013全国健身舞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两项冠军


    据悉,健身交谊舞是一项群众基础最为广泛,最贴近大众的群体性活动,近年来发展迅猛,深受民众喜爱,本次大赛旨在更加有力并规范地推广普及此项运动。东华大学是首次参加该项比赛,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学校多年来重视开展时尚体育教育、大力推广大学生体育舞蹈运动密不可分,也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更多有关"交谊舞,健身,探戈,体育局,嘉兴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