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体育部荣获省级课题奖项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体育部荣获省级课题奖项

时间:02-18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体育部教师席本玉主持的课题《不同重量标枪对掷标枪最后用力技术影响的研究》获得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二等奖,体育部教师杨改红以第二作者参与的课题《唐代体育活动中的服饰文化研究》获得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一等奖。

多年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体育部非常重视科研工作,专门安排老师负责,带领全体教师顺利完成课题15项,其中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2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2项立项,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课题1项结题、1项立项。为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做出了很大努力。

文 :体育部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体育部,课题,陕西省,体育局,标枪"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