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五项课题中标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

北京城市学院五项课题中标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

时间:02-1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标名单”,北京城市学院共有五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航天城校区学管党支部刘煦老师主持的《以班级特色文化建设为主体的民办高校班级管理模式初探》获准立项一般课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裴小燕老师主持的《突显“中国梦”的教学设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的运用研究——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为例》获准立项支持课题;MSW中心王婷老师主持的《市场导向的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就业素质培养策略研究——以北京城市学院为例》、航天城校区学管党支部李丽萍老师主持的《民办高校党建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研究》和现代职业学部孙艳老师主持的《高职高专就业指导课程指导体系研究》获准立项一线专项课题。
  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工作始于2009年,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加强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规律性研究,为首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搭建研究平台,提供研究经费资助,从而全面推进首都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首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
  从2009年至今,北京城市学院已连续五年共有近20项课题中标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有效推动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科研工作。

更多有关"课题,首都,立项,研究,获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