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园开放日及暑期专业学位研究生授课工作协调会召开

校园开放日及暑期专业学位研究生授课工作协调会召开

时间:05-1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4日,校园开放日及暑期专业学位研究生授课工作协调会在主楼召开,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招生办公室相关同志介绍了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安排及部门分工,并就有关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暑期授课的时间安排、主要部门分工以及需要重点协商解决的问题等。党校办、党委宣传部、本科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教育学部、公共资源服务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后勤相关部门、保卫处等18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今年的校园开放日定于4月20日下午在京师广场举行,学校将举行招生信息发布会,开展招生咨询活动。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授课工作从7月5日开始,为期6周,届时将有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单证在职专业学位硕士新老生共2000余人来北京师范大学学习。


(党委/校长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 研究生院)
更多有关"授课,暑期,研究生院,工作,招生办公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