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教改立项课题结题评审会

学院召开教改立项课题结题评审会

时间:04-11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化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4年3月11日-3月14日,学院组织召开了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对2013年度申请结题的47项院级教改课题和5项南理工教改课题进行验收。会议由学院督导组组长汤金生主持,张永春副院长、学院督导组成员以及质管办、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结题评审采取现场汇报与答辩的形式。在各项目主持人汇报项目的任务完成情况和展示研究成果后,评审组对其成果和成果应用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最后经过评审组研讨,确定52项课题中51项验收合格,1项验收不合格取消立项。近期学院将遴选部分具有应用推广价值的课题成果,面向全院教师作汇报交流,促进成果的进一步推广和优化,为广大教师搭建互相借鉴、学习的良好平台。

学院召开教改立项课题结题评审会


更多有关"教改,课题,成果,评审,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