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专场

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专场

时间:06-2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20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专场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45所高校参赛,选送了包括朗诵、戏曲、短剧三种参演形式在内的105个戏剧节目,参演人员多达900余人。北京师范大学在6天的赛程中接待了来自各高校、戏剧研究机构、专业剧场等单位的4000余名观众观看展演。魏积安、林达信等表演艺术家和戏剧专家对节目进行了全程评审。


     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发起于2005年,每三年举办一次,业已成为首都高校汇报展示公共艺术教育成果的精品平台。本次展演以“青春使命,青春校园”为主题,突显首都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成果,引导高校大学生提高审美情趣,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戏剧,展演,艺术,参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