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系开展“轮转书社”活动

机械工程系开展“轮转书社”活动

时间:06-2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日中午,由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主办,机械工程系学生会承办的以“美丽中国梦不息,轮转书社心传递”为主题的“轮转书社”活动在心怡广场举行。

活动开始,学生会人员宣传“轮转书社”的意义并为同学们发放倡议书。随着活动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进来,期间由学生代表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来了解此次活动带给同学们的收获。在本次活动中,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由机械系赠送的明信片,并可以凭此明信片长期借阅图书资料,真正做到了书籍的轮转和爱心的传递。

到目前为止,机械系学生会已经收集到了各类书籍、杂志、资料等近千册。这些书籍将由学生会整理、记录并保管在机械系学生会办公室,以供同学借阅。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加入到活动来,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他们对此项活动的支持,以此丰富书籍的数量和种类,不断满足同学们借阅书籍的需求。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韩新宝 
更多有关"轮转,学生会,活动,同学们,机械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