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里仁学院举办“我的未来不是梦”求职择业指导讲座

里仁学院举办“我的未来不是梦”求职择业指导讲座

时间:06-2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帮助广大毕业生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深入了解职场需求,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求职历程、顺利就业,10月17日下午4:00,里仁学院职业指导教研室在阶梯教室101—106,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六系毕业生举办了主题为“我的未来不是梦”求职择业指导讲座。

讲座首先介绍了近年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的就业形势,通过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数据为同学们直观展示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历年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和普遍面临的问题。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求职与就业所涉及的各方面问题,各位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与就业相关的如毕业去向、推荐表、三方协议等概念;系统地讲解了就业流程,如准备简历,参加学校就业指导活动,参加双选会、笔试、面试等;同时,老师们就考研报名、笔试准备、录取与调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从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角度,结合历届毕业生的求职经验教训,就如何找一个适合自己、能给自己就业加分的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提醒广大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得到了学院各位领导和就业指导中心、各系学生科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教研室教师也进行了多次学习和讨论,并邀请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海滨为大家进行了培训,尤其对就业政策、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本次讲座内容详实,生动形象,紧扣当前大学生就业实际情况,深受同学们喜爱,为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明确了方向,鼓舞了斗志。

 来源:职业指导教研室  作者:秦建 
更多有关"燕山,就业,毕业生,仁学,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