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心理咨询室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心理咨询室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时间:06-2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心理咨询室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2013年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发展事业、规范服务、维护权益”。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号召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心理咨询室携心理协会于10月10日在心怡广场举办了以“传递温暖”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精神卫生日的宣传和有趣的心理游戏两项内容。通过展板,同学们了解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相关知识,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近100余人参与了有趣的数字游戏,游戏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在游戏中得到了温暖。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兴趣浓厚,积极踊跃,互帮互助。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好评,对于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马艳杰 
更多有关"同学们,精神,心理,心理健康,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