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爱心助飞梦想 慈善成就未来 爱心人士资助理学院贫困女大学生圆大学梦

爱心助飞梦想 慈善成就未来 爱心人士资助理学院贫困女大学生圆大学梦

时间:05-09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8日,苏州某美资企业部门经理陈梅女士在常州工学院理学院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给理学院13化学贫困学生小嵇送上助学金并将为她解决四年大学的生活等费用,共计2万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国胜、副院长周亚亭、学工办主任许文婷等见证了资助善举。
小嵇是常州工学院理学院13化学班学生。该同学10岁时,爸爸突生疾病离开人世,从此家中失去了支柱,母亲在家务农,艰难的抚养着年幼的她和弟弟。两个孩子的读书让肩负家庭重担的母亲负担更加沉重,小嵇的母亲熬夜去做豆腐,年迈的奶奶更是拖着虚弱的身体去田里劳作,才能勉强供姐弟俩读书。家中还有爷爷多病缠身,让原本捉襟见肘的家庭雪上加霜。小嵇同学在接到常州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之初,经常紧锁眉头,徘徊在是否要选择保留学籍、打工养家的两难境地。国家助学贷款让嵇翠月同学能够顺利到理学院报到,推开大学之门。陈梅女士的资助更让小嵇同学坚定信心,立志努力学习,实现人生梦想,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人士,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陈梅女士曾受教于理学院副院长周亚亭教授,现就职于苏州一家世界500强美资企业。怀着“付出才会使人生更加有意义”的人生理念,陈梅女士一直以来热心慈善事业,多次捐款帮助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

(理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理学院,常州,工学院,女士,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