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完成2013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上海电力学院完成2013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时间:06-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2日,2013级全体新生心理普测在浦东校区奋进楼机房顺利进行。本次普测工作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组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协作。普测分6场连续进行,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教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2013级新生辅导员和校心理协会学生参与指导、组织和协调。
  开展心理测量旨在依据心理学的基本理论,采用标准的测量工作和操作方法,对人的能力、人格及心理健康等心理特性和行为进行数量化的分析和评估,筛选出存在心理问题的学生并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干预。心理测量对更好地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人格特点,引导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增强预防心理问题和心理疾病的能力,具有指导意义。
                                    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


更多有关"心理,学生,辅导员,工作,心理健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