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导师送关怀 细语寄成长

导师送关怀 细语寄成长

时间:05-1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每逢周三下午,总能听见从学生公寓传来师生的阵阵欢笑声。10月9日下午,校领导林群、江芳俊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受导学生。

“上课几周了,课程能跟得上吗?目前新宿舍的设施配套还齐全吗?……”纪委书记林群一来到紫荆园1号楼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宿舍,就和大家拉起了家常,林群书记的贴心关怀让同学们大方地交谈起来,“机械专业女生未来就业情景会好吗?大学生活除了学习能力的培养,其他能力该如何培养?”……她们纷纷道出了心中的疑问。宿舍导师林群书记一一为大家做了解答,同时还叮嘱学生,要学好基础课程,为专业技能培养打下良好基础;要和睦共处,相互体谅照顾;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骗、防盗、防火等安全防范措施;要多参加社团活动,培养和提升综合素质。

在荷花苑5B的文化传播学院毕业班学生宿舍,江芳俊副校长亲切地呼唤每位同学的名字,认真地询问同学们的国庆去向和毕业实习情况。受导学生纷纷表示正在进行紧张的公务员、研究生备考学习。江副校长对学子们的进取心深感欣慰,表示学校将努力为毕业班学生创造良好的深造求学备考环境,提供多方面的就业指导服务,并提醒受导学生在刻苦学习之余要多做运动,拥有健康体魄。交谈中,江副校长与同学们畅谈青春梦想,展望美好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把江副校长的涓涓寄语化为成长的动力,认真把握大学时光的每一分每一秒。

黄昏近6点,江芳俊副校长仍不忘荷花苑2号楼405宿舍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一走进宿舍门,“老师,最近身体还好吗?”学生们关切的问候让江副校长颇感欣慰。江芳俊副校长了解到大家都在为毕业规划自己的理想,向受导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倍加珍惜在校时间,明确自己方向,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公务员岗位和研究生学校,找到满意的工作。二是要把身体放在首位,作息时间要有规律,锻炼健康的体魄才能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三是要增强自信心,培养健康心态,多方面发展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加求职就业的砝码。

谈笑细语间,宿舍里萦绕着浓浓师生情。

导师送关怀 细语寄成长

纪委林群书记与学生倾心畅聊

导师送关怀 细语寄成长

纪委林群书记与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合影

导师送关怀 细语寄成长

江芳俊副校长与学生促膝长谈

导师送关怀 细语寄成长

江芳俊副校长与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合影

导师送关怀 细语寄成长

江芳俊副校长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亲切交谈

(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供稿 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副校长,同学们,学生,宿舍,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