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工程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积极推行“411”计划

建筑工程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积极推行“411”计划

时间:04-18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引导学生拓宽知识面,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建筑工程系自2013级新生入学即开始在学生工作中始积极推行“411”计划。“411”计划具体内容为:“4”是大学期间提倡学生读四本书,一本社科类、一本哲学类的、一本文学类的和一本艺术类的;“1”大学期间鼓励学生能有一个小创新;“1”是在校期间每个学生都能培养一个兴趣爱好。
目前,建筑工程系已通过主题班会、走访社区等多种形式完成“411”计划宣传工作,使全体师生充分意识到开展读书活动、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为了全面落实“411”计划,主任教授刘津明成功举办“科技创新小组动员大会”,会中刘教授旁征博引,列举大量事例并与学生进行精彩互动,使更多同学认识到了读书创新的重要性。
更多有关"一本,计划,工程系,学生,创新意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