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北京城市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时间:12-26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份,在新生入学后,北京城市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13级新生军训活动并圆满结束。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军训工作,军训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校委会副主任籍之伟、副校长胡丽琴、张强等分别到不同军训基地看望新生,向奋战在军训一线的师生们表示慰问,并参加了军训的开营或闭营仪式。期间,各校区、学部的领导和老师们也到军训基地,对广大新生提出了殷切地希望。
  同学们经受了炎热天气的考验,但依然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站军姿、踢正步、打军体拳、分列式演练等,多项基本军事技能训练一丝不苟;登长城、野营拉练、举办联欢晚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实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
  闭营仪式为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各校区、各学部的领导和老师们亲临现场,检阅了分列式,观看了学生军体拳表演、旗语表演及其他军事训练项目。整齐划一的动作,乐观昂扬的斗志,体现了北京城市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军训覆盖面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帮助学生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了爱国热情,锻炼了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了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北京城市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北京城市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军训,分列式,学生,学部,各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