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启动“水保讲堂”系列活动

水保学院启动“水保讲堂”系列活动

时间:12-1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水保学院启动“水保讲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第一期名为“笔尖上的世界”新闻写作培训,邀请到了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为广大学生做讲座。水保学院辅导员老师、水保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主讲人通过ppt授课,逐一向同学们讲解了现代信息的概念、新闻稿的概念、新闻稿的要素以及重要性等多个方面的新闻写作相关内容。讲座期间,他通过有趣的社会实例,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在自由提问的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主讲人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讲座作为“水保讲堂”系列活动讲座的首讲,旨在提高学院广大学生新闻稿写作能力,后续还将有PPT制作、视频制作等精彩培训内容。(A19)


更多有关"同学们,讲座,新闻稿,水保,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