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后勤保卫安全工作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后勤保卫安全工作会

时间:04-18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31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后勤、保卫安全工作会在杨林校区保卫处办公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梁正卿出席了会议,学校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管理干部、杨林校区常驻人员以及展宏保安公司驻杨林校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正卿副校长主持。会议伊始,由保卫处负责人王荣生宣读学校对保卫处治安科人员徐磊、周建洪、刘俊的表彰决定。随后,梁副校长号召所有人员学习他们高度的责任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及时妥当的处理突发事件,为广大师生挽回损失,同时也为保卫处增光添彩,为学校赢得声誉。会上,后勤与保卫处就现存的用水用电、治安、消防等相关安全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报并提出改造建议。梁副校长针对各种安全问题,明确指出了处理方式,他着重强调,安全无小事,每一事都关系到师生的财产、健康、生命安全。并引用具体的事例、案件,教育大家一定要注重安全。针对入驻杨林校区的展宏保安公司的工作,梁副校长指出,进驻以来,公司与学校密切配合,工作稳步开展。要求保安公司继续加强业务培训,坚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在校园安全方面,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检查,校园安全隐患逐渐降低,梁副校长要求大家要多关注校园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多检查,坚持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工作中做到不违反操作规程和安全规程。在做好安全检查的同时,还要注重安全宣传,要利用一切条件,对师生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劝导,在一些重点、敏感的区域,设置相关安全提示牌。最后,梁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说到,今年以来,经全体人员的努力,后勤管理处与保卫处工作从工作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同时希望两个部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后勤、保卫工作新局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后勤保卫安全工作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后勤保卫安全工作会

更多有关"副校长,保卫处,工作,校区,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