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周如金参加离退休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周如金参加离退休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02-1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离退休处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副院长周如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大斌、第一督导组组长邓成东、组员丁恩明、田益民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处全体职工、离休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退休职工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冯寿进同志通报了离退休处及党委2012年民主生活会群众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今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征求群众意见情况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接着,冯寿进、刘文伟分别按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邓成东组长认为本次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较好,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认真写了剖析材料,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很诚恳,认真查找原因,能提出“四风”存在的问题很实在,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姚大斌副部长提出: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要对服务理念认真梳理,要具有更精细更高的要求标准;要把工作作风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抓好;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要做到有求必应,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身心健康。



周如金副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并对离退休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识到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工作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要把离退休工作当作一项事业来做,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精神保障;二是要为离退休职工服务好,克服私心杂念,做到“捧作一颗真心来,不带一颗小草去”;三、在离退休特殊人群中工作,要多学心理学、管理学,工作要做细、做好,把学校的温暖、关怀送到每位老同志的心坎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撰稿:李英 审稿:刘文伟


更多有关"离退休,提出,老同志,工作,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