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领导听取五个研究小组的汇报

学院领导听取五个研究小组的汇报

时间:04-29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暑期研讨会针对教师、干部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决定成立五个研究小组,进行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讨论后,10月31日,学院召开研究组组长会议,听取研究情况汇报。汇报会由常务副院长刘太林主持,院长刘献君、董事会董事李俊、副院长严国萍、副院长程红、人事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洪双等出席会议。

申凡、江义声、孙亲锡、王杏根、杨坤涛等同志先后汇报了本研究组调查、讨论的情况,以及解决问题的初步设想。

刘献君院长听取汇报后说,这是十年发展起步时的一次大讨论、大研究,是又一次共同创造,大家十分认真,令人感动。刘献君提出,研究还刚刚开始,要进一步深入。一是要进一步深入调查,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同时了解校外的情况;二是这五个问题是相互联系的,每个问题的解决都要从学校发展考虑;三是要运用科学的研究方法,这是典型的院校研究,大家要运用院校研究的方法,不能停留在一般的经验总结;四是每个小组都要提出两至三个方案,供学院决策参考。

刘太林常务副院长要求大家从学校的实际情况出发,远近结合,力求解决问题。


更多有关"研究,副院长,解决问题,这是,听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