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年省大学生艺术节台州学院获多个奖项

2013年省大学生艺术节台州学院获多个奖项

时间:11-20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省大学生艺术节台州学院获多个奖项

2013年省大学生艺术节台州学院获多个奖项

经过为期9天的现场展演,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于11月10日晚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财政厅、省广电集团、团省委联合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等单位具体承办。活动从今年三月开始,共分三个阶段,历时八个月。活动期间,全省高校师生在“民族魂•中国梦”这一主题的感召下,施展艺术才华,奉献艺术精品。全省66所高校共报送舞蹈、戏剧、艺术社团展示、校园十佳歌手四大类别380余个节目。
经组委会审核、专家组评选,共169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现场展演的校园歌手比赛和舞蹈、戏剧比赛分别在浙江传媒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展开激烈竞争。
校团委、艺术学院积极筹备省大学生艺术节节目,认真组织排练,共推荐了七个节目参加省大学生艺术节,最终有三个节目进入现场展演比赛。艺术学院陈菊芳老师指导、王瑞峰等同学表演的台州乱弹《吕布与貂蝉•小宴》荣获舞蹈、戏剧比赛一等奖;艺术学院汪梦思获“优秀歌手”称号;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协会获社团音乐类二等奖,体育学院体育舞蹈协会获舞蹈类二等奖。(图为台州乱弹《吕布与貂蝉•小宴》节目剧照)

更多有关"浙江,节目,艺术节,艺术学院,浙江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