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以文化建设深入打造优良学风

艺术设计学院以文化建设深入打造优良学风

时间:11-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深入推进文化建设,持续打造优良学风,10月初,艺术设计学院启动了“教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橱窗文化展示”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师生广泛参与,艺术大楼专用教室橱窗面貌焕然一新。其中有8个班级的橱窗布置得美观得当、艺术气息浓厚,获得了“最美橱窗”的称号,27个班级的橱窗获得“优秀橱窗”称号。

艺术设计学院以文化建设深入打造优良学风

艺术设计学院以文化建设深入打造优良学风

艺术设计学院以文化建设深入打造优良学风

  自2013年3月份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坚持以文化建设为导向,持续创建优良学风,唱响了“教室是我家,靓化靠大家”的主旋律。在继去年学院对专业教室进行大规模改造之后,今年上半年启动了“教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教室美化”活动。下半年学院又给每个专业教室配备了橱窗,用以展示班级文化及优秀作品,班级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一文化阵地,打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展现艺术学子的专业特长和文化底蕴。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教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学风建设,达到“以橱窗展风采,以教室聚文化,以文化促建设”的目标。真正让艺术大楼充满“学习气、艺术气、文化气”,为贯彻落实“721”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添砖加瓦!


更多有关"橱窗,教室,艺术,文化,班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