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西师范大学领导来郑州大学考察

山西师范大学领导来郑州大学考察

时间:12-26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山西师范大学领导来郑州大学考察
    山西师范大学领导来郑州大学考察  

  11月5日,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倪生唐、校长武海顺、临汾市园林局局长孙宣东等一行11人到郑州大学考察,就新校区建设问题进行学习交流。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副校长别荣海在第五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亲切座谈。党委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郑永扣书记代表学校向倪书记、武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征地、规划、施工、管理等方面有关情况。郑书记说,郑州大学新校区建设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经过十几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奠定坚实硬件基础,对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新校区管理,完善丰富校园功能,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有力保障。借此,将郑州大学新校区建设的成果、经验以及值得注意的方面毫无保留地与兄弟高校共勉,希望山西师范大学能建造出传世之作。倪生唐书记对郑州大学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随后,与会双方就郑州大学新校区建设的规模、特色、设计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看新校区建设纪录片。
  座谈会后,倪书记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建设沙盘、图书馆和校园。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11-06 17:43:08
更多有关"新校区,建设,郑州大学,书记,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