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闻发言人进校园”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新闻发言人进校园”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12-1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7日,“新闻发言人进校园”系列活动首场报告在教九楼举行。西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新闻发言人梁昌新以“北京西城——传承与发展”为主题作专场报告。西城区委宣传部、北京团市委领导出席了报告会。来自校广播台、《北师青年》报、《京师学人》报、《春秋人文》报等9个校园媒体的20余名学生记者,文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等院系的3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梁昌新区长以了解西城、体验西城、就业西城为关键词,详细介绍了西城区情,与青年学子围绕文化传承、教育发展、社会管理、就业创业、文化创意产业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


     目前,校团委在西城区开展了很多共建项目,特别是在教育和公益领域,如社区青年汇、新青年学堂、社团进社区活动、打工子弟学校支教、名人故居义务讲解、西城区内街道或企业就业见习等,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区校共建合作。接下来,活动还将邀请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等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

                  (校团委)



更多有关"西城,西城区,活动,新闻发言人,就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