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工会召开各分会临时负责人会议

院工会召开各分会临时负责人会议

时间:04-2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9日上午8点半,院工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各部门工会临时负责人会议。会议传达了院长办公会研究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部署了会员申请填写会员登记、工会工作问卷调查、各部门工会委员选举、会员会费缴纳等一系列工作。
院工会主席孙继亮在会议中强调,院工会各级组织要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面深化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深入开展建“家”活动,在丰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会议中他还对十一月份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重点做好建立健全工会组织、建章立制、网站建设等工作,同时,按照院工会的总体安排,认真做好院工会和分会组建工作,确保院工会和分会换届顺利进行,为院工会各项工作再创新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孙继亮主席总结到,2013年是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一年,各分工会组织不能辜负院党委的期望,要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院工会 杜宪


更多有关"工会,会议,工作,工会组织,各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