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理学院系列沙龙文化活动正式启动文理学院系列沙龙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文理学院系列沙龙文化活动正式启动文理学院系列沙龙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04-19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系列沙龙活动的倡议,加强文理学院科技文化活动建设。11月12日文理学院团委于教学楼B楼300会议室围绕“中国梦·我的青春在行动”为主题开启系列沙龙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马辉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各个沙龙负责人和学生会各部门及班干部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首先,由马辉介绍《文理学院开展系列沙龙活动的相关规则》,阐明了活动的意义、项目、内容等。针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专业特色,首批成立沙龙5个,英语风采沙龙、数学建模沙龙、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沙龙、就业创业沙龙、考研沙龙。希望同学们自发的定期开展活动,通过沙龙这个平台,增进交流,共同进步,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各项活动竞赛的参与意识,同时也能提高成绩,并有助于专业课建设,希望大家积极加入到沙龙文化的活动中去,并根据需求自主创建其他沙龙。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为各沙龙负责人颁发旗帜并讲话,他说沙龙是大学校园不可或缺的文化,是文化传承的重要基地,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将个人的综合素质提高上去,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文化传承下去,将学院的学风建设和班风建设发展上去,并预祝同学们在沙龙活动中取得跨越式发展。

此次沙龙文化活动的顺利启动,为学院各项活动开展提供了前期交流平台,同时为下一步的活动和服务指明了方向。

文理学院系列沙龙文化活动正式启动文理学院系列沙龙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更多有关"沙龙,活动,同学们,文化活动,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