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二届X-Doria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大会举行

第二届X-Doria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大会举行

时间:04-1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8日上午,第二届x-doria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深圳市杰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黄新先生、中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黄紫薇女士、中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黄仲豪、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教务处处长韩高军、校学生处处长马小龙、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师生参加了颁奖大会。大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奕勤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在讲话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回馈企业,回报社会。


黄新先生在讲话中向每一位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他也指出对于设计类专业来说,真正的“产学研”需要多开展创意设计类比赛,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每一位学生今后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社会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程智力鼓励广大同学继续努力,积极进取,不断开拓设计视野,勇于挑战自我。


学院副院长宋奕勤与黄新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杰美特产品创新工作室”协议书。


本次获奖作品的校企互动环节,由获奖学生和企业设计师、设计总监对每一件参赛入围及获奖作品进行剖析与点评,共同分享设计过程的体会与收获。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生对于外界市场的了解,增强了创新意识,更使得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第二届X-Doria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大会举行
第二届X-Doria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大会举行

更多有关"学生,校党委,设计,获奖,获奖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