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3年冬季清雪工作会议学校召开2013年冬季清雪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3年冬季清雪工作会议学校召开2013年冬季清雪工作会议

时间:03-23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5日13:30,在行政办公楼大会议室,学校清雪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2013年冬季清雪工作会议。后勤、学团、保卫、实训以及各学院等有关部门清雪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陈宝财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宝财副校长首先对召开这次会议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学校责成清雪指挥部组织2013年冬季清雪工作。全校清雪工作由后勤管理处、学工处负责具体指挥,各学院及其它相关部门共同完成清雪任务。

会上,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科科长于德宏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3年冬季清除校园冰雪工作方案》作了全面解读。

学工处处长李如升对各学院清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宝财副校长对清雪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清雪工作,要确保校园道路畅通和校容整洁;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3年冬季清除校园冰雪工作方案》精神;按照“方案”的具体要求,重点是各学院要动员、组织好学生完成好责任区的清雪工作任务,其它自管部门配合;清雪指挥部办公室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任务分配、工具发放、责任人落实、清雪检查等工作;清雪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务必确保人员和车辆安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同心协力,做到以雪为令,人动雪净。通过2013年冬季清雪工作,继续保持校园良好的环境卫生基础,建立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清雪工作管理的长效机制。


更多有关"工作,指挥部,冬季,吉林,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