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时间:01-29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章》及广东竞赛组委会通知的要求,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将组织参加本次竞赛的B、C、D三个类别。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校的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时间安排:



1、2013年11月20日至2013年12月6日为报名时间。由各二级院(系)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的报名工作(按B、C、D类分开报名),报名费每人30元。



2、12月6日前由各二级院系辅导员将各院系报考学生纸质和电子报名名单(按B、C、D类填写)及报名费缴费凭证交外国语学院办公室谢小兰老师处,逾期不受理。报名费缴费账号:6227003143110057765(建行),电子报名表发至:304184345@qq.com



3、12月9日前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负责汇总后向省竞赛组织机构呈交参赛名单和报名费。



4、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考试安排情况另行通知。



5、2014年4月14——4月1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初赛评卷。按照《2013全国NECCS竞赛简章》评选出二等奖和三等奖,并确定参加决赛学生名单。



6、2014年4月21日将参加决赛的学生名单汇总表及基本信息(身份证号码、姓名、专业、年级、学生证号码)报省竞赛组委会。



7、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为全国统一决赛时间。决赛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省竞赛组织委员会组织安排决赛监考。



三、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共设四种全国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总获奖比率为参加初赛人数的51‰。获特等奖的学生,有机会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主要内容包括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



望各院(系)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和报名组织工作,报名参赛学生按竞赛要求抓紧赛前准备,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附件一: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



附件二:2014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3年11月20日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3年11月20日


更多有关"竞赛,英语,参加,适用于,初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