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城科学子再获重庆市英语演讲比赛大奖

城科学子再获重庆市英语演讲比赛大奖

时间:12-13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1月21日电 日前,由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重庆市外文学会以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的重庆市第23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第三军医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赛事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比赛。比赛齐聚了重庆市各高校的参赛选手。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领导、重庆市外文学会领导、评委也出席了此次比赛。
人文学院安排有经验、业务素质较高的指导教师组织多次校内选拔赛,并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的赛前培训。最后选派3名同学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生王瑞恒获重庆市演讲比赛高职高专组一等奖;张建辉和汪钰辉分获重庆市演讲比赛英语专业组和大学外语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选手们扎实的语言知识、高超的演讲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大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人文学院 供稿)

城科学子再获重庆市英语演讲比赛大奖


更多有关"重庆市,外语教学,演讲比赛,外文,英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